Ringo Soh

苏丹俊 马来西亚
ringosoh@gmail.com

The Frog Princess - Organic Stereo

音乐随身听:

【电子后摇】Euphoria - The Frog Princess

很少有人能像Organic Stereo一样将电子和后摇配合得这样融洽,营造出一幕幕诗意的电音风景。森林、流水、鸟鸣、微风、清晨的薄雾与微光,清新不甜腻,纯真又灵动,跳跃的电子音符织成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。

Euphoria,来自东京的后摇团,成立于2001年。乐队由主唱/吉他手Hiroyuki Morikawa、贝司手Shota Sato和鼓手Yosuke Kinoshita三人组成。他们的音乐有着泉水般清爽干净的气息,交织着奇异的幻觉和意识流碎片,像时光倒流,让青春重返。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Ringo Soh | Powered by LOFTER